云嗝嗝

精彩南极人,微博@莼简拉基茨德

【九辫】 歌 〈上〉(水形物语AU)

沿用电影设定,故事背景就当架空吧。假设一下战乱年代人人自危,科研热潮,平民贫苦,社会底层人民不受重视。

片段灭文,不求细节,只为了爽一爽,不要上升蒸煮。

这部分清水,下部分就不是了。

水神x小哑巴,有什么想法呀,想看的呀都可以评论,您们的评论是我写下去的动力,食用愉快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0.

每当知情的人想起他时,想起张云雷,只有一首诗,浮现在他们的脑海,那是几百年前一对情侣的甜言蜜语,“无法描述你的形状,我感觉到你围绕着我,因为你的存在,我满眼都是你的爱意,它让我的心变得柔软,你无处不在。”


其余看一眼评论区链接

评论 ( 7 )
热度 ( 20 )

© 云嗝嗝 | Powered by LOFTER